當你/末日之戀/幹嘛你看不爽我/半夢半醒之間/I DO/情書

 
當你 ( 原唱:王心凌 )



當你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末日之戀 ( 原唱:張智成 )



末日之戀
作詞:張思爾/施人誠 作曲:林俊傑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幹嘛你看不爽我 ( 原唱:哈林 )



幹嘛妳看不爽我
啊 嘿呀... 嘿咻 嘿咻
啊 嘿呀... 嘿咻 嘿咻

邪邪的眼睛背叛了那張可愛的面具 冷戰的寒氣填平了空氣中每個空隙
神經兮兮的怪癖究竟何時又來偷襲 我永遠都搞不清

我發現越聽妳勸告 妳就越愛和我嘮叨
怎麼愛會變成毒藥 求妳讓我知道

幹嘛妳看不爽我 幹嘛都是我的錯
當妳看到我難過 是不是會很快活
幹嘛什麼都刻薄 幹嘛什麼都是我
我只要平安的活 難道也會錯

啊 嘿呀... 嘿咻 嘿咻

我和妳為何會註定在同一個屋簷底下 妳和我的戰爭究竟要幾年後才打完
溫柔的妳到底跑到哪裡我真的好急 世界最大的謎

為何相愛要互相傷害 讓人無奈
為何不能好好說明白 難道這樣才叫做愛...


半夢半醒之間 ( 原唱:譚詠麟)



曲︰梁弘志 詞︰梁弘志 編︰盧東尼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們越過時空相見
每一分鐘換成一年
究竟能有多少纏綿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們忘了還有明天
忘了保留一點時間
好讓這種感覺永遠

#迷迷糊糊睜開雙眼
醒來妳已了無蹤影
再回到夢裡 夢已不相連
喔 愛妳 似夢似真
轉眼改變夢已不相連


I DO ( 原唱:阿杜)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等等 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 還沒回神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你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I Do 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你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 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怎能面帶微笑 對你說 I Do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 I Do)


情書 ( 原唱:張學友)



曲︰戚小戀 詞︰姚若龍 編︰屠穎

妳瘦了憔悴的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有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 愛兩個同樣 用心的人

*妳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妳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 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妳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証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妳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 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 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著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 來臨時你要怎麼 留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ud621 的頭像
    cloud621

    簡單生活

    cloud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